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聰明球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情趣按摩椅如何使用>情趣按摩椅使用方法

找到陽具套美國PIPEDREAM*FUCK ME SILLY 3 美腿夾陰12.6KG超重量級真人矽膠半身娃娃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美國PIPEDREAM?strong>情趣按摩椅示範狥UCK ME SILLY 3 美腿夾陰12.6KG超重量級真人矽膠半身娃娃

商品訊息簡述:



加泰隆尼亞日前宣布獨立後,西班牙中央政府立即宣布解散加泰隆尼亞自治區議會、開除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Carles Puigdemont);不過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副主席璜克拉斯(Oriol Junqueras)今(29)日表示,普伊格蒙特「現在是,將來也仍將是」國家總統,並拒絕馬德里中央政府發動的「政變」。

綜合外媒報導,璜克拉斯今天在加泰隆尼亞報紙「今日觀點」(El Punt Avui)撰文表示:「這個國家的總統現在是,將來也仍將是普伊格蒙特。」他還在文末署名自己是「加泰隆尼亞政府副總統」。

此外,由於西班牙憲法法院正著手審查加泰隆尼亞的獨立公投是否屬叛亂行為,許多人猜測普伊格蒙特可能會流亡尋求庇護,而因為比利時是歐盟少數接受歐盟公民申請庇護的成員國,更讓普伊格蒙特出逃至比利時變得有可能性,外界正密切關注比利時對此事的看法。

比利時移民部長佛蘭肯(Theo Francken)28日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依目前狀況,這並非不切實際的事。他們已開始談論刑期,問題在於他(普伊格蒙特)能獲得多麼公平的審判。」

佛蘭肯今晨再針對此事推文說,「是有可能以歐盟公民身分要求庇護」,但他也強調,比利時並不希望出現這種狀況,因為如果普伊格蒙特提出請求,到時比利時和西班牙的外交關係將出現困難。

高級製錶品牌今年首次與超馬男神林義傑合作,贊助5月下旬的高雄夢時代「SUPERACE RUN愛水守護日」路跑活動。昨(5)日於寶鴻堂鐘表台北創始店舉辦2017年度新品媒體預覽會,林義傑也再次來到活動現場,與媒體近距離分享他的水資源保育理念。

林義傑受訪也表示、自己近來買了一款迷彩風格的腕錶,而這款手錶有個特殊設計,就是在錶盤上有個三角形標誌,在綠色雷射筆照射之下投影出世界地圖,林義傑還打趣的說:「把妹很好用!」笑翻現場媒體,而他也說、手錶是時間管理最好的方式,不過挑錶也要有品味,身為年輕人,老氣或是土豪款比較不是他的菜,設計要有流行感的錶款才能得到他的心。

迷彩風格的腕錶(圖/大悅公關)

超馬男神林義傑出席腕錶活動(圖/大悅公關)

自今年3月開始,該腕錶品牌就號召錶迷一起投入這項路跑賽事,5月27日活動當天,超過4,500名跑友熱烈響應。活動主要目是響應國際巨星麥特戴蒙所創立的water.org基金會,支援開發中國家水資源保育,以獲得純淨日常用水的目的,所以這次2017年度新品錶展,也特別邀請林義傑共場,與錶迷一同賞錶。

超馬男神林義傑出席腕錶活動(圖/大悅公關)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osheartay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